close

店名: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9號

  (捷運新店區公所站2號出口左轉,第一個馬路左轉約走2分鐘)

 

 

這間店在新店至少開了十年,

但因為個人對美式食物不太感興趣,所以一直沒有光顧過。

但一間店竟然能屹立不搖這麼久而且Google評價3500多則有4.5顆星,我決定給他一個機會。

 

 

平日的晚餐時間,在前一天滑店家臉書時,發現竟然有24小時線上訂位的功能!!!

立馬透過連結網址預訂,完成訂位後會收到確認訂位的簡訊,點選簡訊連結確認訂位後也能預覽菜單;

若臨時有事也能透過簡訊連結取消訂位,這項功能還不錯~~~

 

 

當天依預訂時間18:00前往,這時一樓已坐了四、五桌,我們被帶往二樓。

我們是二樓的第一桌,用餐環境還蠻舒服的~

而且店家很用心地配合萬聖節用了些萬聖節佈置,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 

從網路上獲得的資訊大部分是這是一間千層派很強的店,

但我午餐吃的晚,老公也很節制地在控制飲食,所以我們很節制地沒有加點到最高級的套餐。

 

 

老公點了蒜辣舒肥雞胸義大利麵$269,加$89好料加點牛肉漢堡排,

其他好料加點選項還有松阪豬/牛五花/碳烤雞腿/蝦子/綜合海鮮。

我則點了蒜味辣椒羅勒海鮮義大利麵$269,加$109A套餐,有小點一份和飲料(紅茶/奶茶/美式咖啡/烏梅汁)

小點我點了脆漿薯條,其他小點選項還有主廚例湯/酥炸洋蔥圈/時蔬沙拉/奶油謝肉醬麵包。

 

 

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。

蒜辣舒肥雞胸義大利麵(舒肥雞沒了所以改成了烤雞)。

老公加點了牛肉漢堡排,但我們兩一致認為這雙主菜口味都還好...

我個人認為雞肉有點腥味,所以再跟老公各要了一口後,就敬而遠之~~哈哈

舒肥雞胸義大利麵.jpg

 

 

我點的蒜味辣椒羅勒海鮮義大利麵,海鮮的部分有蛤蠣、蝦子 、魚。

我個人不愛吃魚,但這魚料理的還不錯,份量也不錯。

蒜味辣椒海鮮義大利麵.jpg

 

 

這餐最好吃的竟然是小點脆漿薯條><

不用沾醬就能一根接一根地吃光光~~~

薯條.jpg

 

 

 

這天用餐加一成服務費總共花了$810。

我們個人對餐點覺得是還好,可能沒點到對的東西吧~~~

大家有機會再去嚐嚐網路上大家說很強的千層派吧。

滿分五顆星,我給三顆星 ★★★。

~~Happy Halloween~~

萬聖節佈置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