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麵工坊義大利麵     七張店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

        (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約1分鐘)

 

 

全國疫情突然升溫,

本來在五月底安排了13天婚假,

想說就算不能出國,台灣本島也有很多地方沒去過,

找個不錯的飯店,待個兩天一夜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想不到,最後是在家兩個禮拜,差一點還無法和我家的防疫小使見面。

(防疫小使就是我愛人,他為了減少不必要的移動,

分隔兩地的我們,他覺得即便是婚假都不應該冒險;

理性上我很能理解,感性上,婚假不能和老公在一起也太悲情了吧~~~

於是在老公放婚假後又自主隔離了兩天,覺得健康無異狀後我們才相聚…)

 

 

扯遠了~~~

總之,就是因為疫情升溫,

長時間在家但不想廢的那麼徹底,所以我要來把之前吃的食記寫一寫啦~~~

 

 

這天本來要跟顆呆去吃石二鍋的,

(顆呆就是我愛人,他說不喜歡愛人這詞,有濃厚的對岸感,所以他自己選擇了顆呆這個暱稱)

假日的石二鍋真是不容小覷,

在家已經提早線上抽號碼牌了,沒想到一到現場可能還要再等個半小時。

於是啟動了B計畫,我們決定改吃附近的麵工坊義大利麵。

 

 

心想假日的用餐時間,該不會麵工坊也要排隊吧~

一進門只有櫃檯和開放式廚房,

櫃台小姐不太有服務口吻地說了句我沒聽懂的招呼,

我有點愣住,她才又說了一次,先點餐才帶位~

喔~~真是特別呀~~先在一樓將餐點好然後才帶位。

(心想這什麼服務口吻呀~不會這麼幸運踩雷吧)

這對店家來說可能可以減少一些作業流程,

但明明有空位,卻不能坐下來慢慢看菜單,

對我這種很喜歡跟同行友人討論菜單的人來說有點壓力呀~

 

 

不專業食記仍然沒拍到菜單

附上官方網站(http://www.mgfpasta.com/php/index_in.php),讓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查詢。

我們點了經典香蒜海鮮義大利麵$170,和白酒蛤蠣番茄義大利麵$210,

可以加$99/$149/$199升等成套餐。

我們考量食量問題,

一個加$99套餐(主廚每日濃湯+沙拉或麵包+冰紅茶),

一個加$149套餐(主廚每日濃湯+威尼斯海陸小點一道+50元飲料)

我從官網找了威尼斯海陸小點的菜單,

威尼斯海陸小點.PNG

看起來好像都蠻好吃的,本想慫恿顆呆也加$149套餐的,

但在進行飲食控制的顆呆很冷靜地說這些都是高熱量的…

(果然男人和女人的腦袋結構是有差別的,好險我已訓練出強心臟)

官網的菜單可能未更新,因為我沒看到我們點的紐奧良辣雞翅。

海陸小點.jpg

套餐的部分辣雞翅還不錯吃,可以點。

生菜的部分就一般般。

濃湯不夠熱,有點扣分。

50元飲料只有可樂和雪碧,我選了雪碧,雪碧就是大家知道的雪碧…

濃湯飲料.jpg

 

白酒蛤蠣番茄義大利麵 $210

白酒番茄蛤俐麵.jpg

我其實不愛太濃郁的味道,但又愛吃蛤蠣…

但其他義大利麵選項似乎也沒有單純白酒口味的。

 

 

經典香蒜海鮮義大利麵$170

海鮮義大利麵.jpg
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

和顆呆點的香蒜海鮮義大利麵相比,

我個人覺得海鮮義大利麵比較好吃,

而且料比較豐富也便宜。

 

用餐這天隔壁坐了一桌約8人的三代同堂家族聚會,

用餐環境溫馨悠閒,也有兒童座椅,適合家庭用餐。

價位算中價位,難得的家族聚會也不會有很大的負擔。

餐點和服務的部分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,

滿分五顆星,我給三顆星★★★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